临汾市魅力一生化妆品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115271]

临汾市魅力一生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临汾市魅力一生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回家了,魅力人!——山西·魅力一生

回家了,魅力人!——山西·魅力一生

来源:临汾市魅力一生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6/12 18:05:55 By 刘志强 阅读(7309)

短暂的春节休假渐渐结束,亲切而怀旧的老家也渐渐洗去了你一年的疲惫,渐渐熨平了你初创的心灵,也欣喜地让家人分享了你的成绩...此时,当你要打点行装,准备回归工作岗位的时候,你有一份怎样的心情?此时,你才发现,因世事变迁,老家也不是你的发展之地,你的心已飞翔远方;父母不是希望你去照顾她们,而是希望你在外照顾好自己,希望你好好地干让她们踏实放心,你的每一点成长进步都让她们眼角生辉;

此时,你才明白,除了老家,你还应努力去付出创造出一份事业工作,你还有责任带父母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...细细总结,你还有很多能力需要提升,还有很多技巧需要完善,还有不少毛病需要痛下决心更改,还有那熟悉而珍贵的顾客期盼你的服务...

工作,不是一种可有可无,它是我们一生的依靠。这里才是你施展才华的乐土,这里才是你放飞梦想的舞台,这个平台、这个城市,才是你要长相厮守的"家"。

来吧,魅力人,聚集了更大的能量,带着亲人的嘱咐,重返这熟悉的团队,让我们再一次凝聚这难得的共识,再一次去共同挥洒青春和热血,不断去实现我们的价值,再一次有力证明:我们依然是最棒的!

2015--魅力人,必将绽放更加精彩的辉煌!

山西·魅力一生


关键词:魅力一生

联系方式

临汾市魅力一生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临汾市魅力一生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临汾市魅力一生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